薛定谔的死亡率

【垩空】请不要离开我

ooc注意

含有精神分裂的阿贝多

初中生文笔

  最近阿贝多变得越来越奇怪了,空想着:有时还是那个文质彬彬的白垩老师,他的爱人,但有时又像一个,本性暴露的野兽…一样,空花了很久才能辨别两者出现的时机。他一直告诉自己,这是他的爱人,要学着包容他,事实上他得确是这么做的。

  但即使这样,阿贝多的精神状态也没有好转,他一直在克制自己对空的爱意,不让自己逾越,可久而久之,他心中的/情/欲/却滋生出了“另一个他”,那个“他”不需要克制自己,可以尽情地享受空的一切,不论物质与精神。

 空对此并不知情,只当阿贝多太累了,需要他来放松一下,所以他放纵“阿贝多”可以在床/上与他耳鬓厮磨,做一些阿贝多克制的事情。想象一下,都是自己的衍生,一个无需克制,另一个却只能安分守己,这是多么不甘啊……

 阿贝多想办法把空支了出去,然后躺在实验台上,像是自言自语:“我们之间该做个了断了……”空很快回来了,但满家都没有阿贝多的身影,空蹲在地上,眼眸中渐渐滑出透明的泪水:他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然后空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:他应该只是出去了吧……空急忙拉开门往外跑,背后突然出现了个如鬼魅一般身影,一把把空压在身下:“空,你终于只属于我了,请不要离开我,好吗?”空被突如其来的“风暴”压得死死的,闻言艰难地开了口: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阿贝多不言,只是低头咬住了空的躯/体,“痛…阿贝多…”阿贝多吻/住空湿润的唇,与空缠/绵在一起,做那些他不敢逾越的事…

ps:所以最后是哪个留下来了呢?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